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开通抗旱救灾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9:07
  新华网南宁3月31日电(蔡雪路、彭国峰)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日前下发紧急通知,正式开通抗旱救灾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通知要求从3月29日起至5月20日,对运输抗旱救灾物资通过广西收费公路(含桥梁、隧道和城市道路)的自治区内外车辆按绿色通道政策给予免费通行,不检查、不卸载、不收费。

  具体操作办法是:各公路收费站对持自治区内外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出具证明合法装载运输抗旱救灾物资的车辆一律优先免费登记放行;对企业、单位或个人自行组织装载抗旱救灾物资运往灾区的车辆,经核实后给予免费通行,并认真作好相关登记,包括运输单位(个人)、送达单位部门、车牌号、运输时间、路线、物资种类和数量、联系人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