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与妻子郭霭明牵手出席活动 刘青云称想做3D影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9:07

刘青云、郭霭明夫妻档演出不多。(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3月3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青云和郭霭明昨日以夫妻档身份出席一个3D电视产品发布会,青云在台上表示很想做3D影帝,不过接剧本是很少会讲明是3D制作,相信3D电影都是拍摄上使用不同技术,对做戏没有影响。

  刘青云最近和任贤齐及何韵诗拍摄杜琪峰新戏《夺命金》,他笑言三人在戏中都没有对手戏,根本不会见面,他与卢海鹏较多对手戏,刘青云说:“我好多年都没有和鹏哥合作,他仍然那么精神、凌厉和好搞笑!”

  小齐早前表示杜琪峰曾要求他剃M字额,问到杜琪峰又有没有这样要求他?刘青云即指本身也是“MM地”,笑谓杜琪峰没有特别要求他做些什么。讲到好友吴镇宇4月1日上庭,问青云可有联络对方?他说:“吴镇宇现在于内地工作,我希望经过此事后,他做每一件事都能冷静和清晰地去面对。(他对上庭紧张吗?)那又没有,他的样子一向都很冷静!”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