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盛顿发生枪击案 9人被击中4人死亡3嫌犯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35

    3月3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调查人员运送一名遇难者。 美国首都华盛顿当晚发生两起枪击事件,9人被击中,其中已有4人死亡。 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3月3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警察和救援人员聚集在枪击现场。 美国首都华盛顿3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9人被击中,其中3人死亡。 新华社/美联

    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4人死亡

    新华王秀华盛顿3月30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美国首都华盛顿30日晚发生两起枪击事件,9人被击中,其中已有4人死亡。

  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华盛顿东南部的国会大厦南大街。警方对新华社记者说,有8人被驶过的汽车中射出的子弹击中,其中4人死亡。另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加尔维斯顿大街,1名18岁男子被击中受伤,但伤势并不致命。

  两起枪击事件都是枪手在行驶的汽车中开枪射击,警方在枪击现场附近发现一支AK-47步枪。此外,5名警察在驾驶巡逻车追捕两起枪击事件的嫌疑人过程中发生车祸而受伤。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但开枪动机仍在调查之中。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南部当地时间30日晚7点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9人受伤,有3名嫌犯已被逮捕。

  当地警察局发言人介绍,9名受伤人员为6男3女,其中5人伤势严重,有一人年龄不到20岁,其余都介于20到30岁之间。

  警告称,有3名相关人员已遭逮捕,并搜出了武器。目前尚不清楚作案动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