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加纳部分学校暴发甲型H1N1流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10:49
  新华网阿克拉3月30日电(记者白景山)非洲西部国家加纳的地方卫生官员30日说,该国南部大阿克拉地区的部分学校今年年初以来陆续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迄今已有约200名学生确诊感染,但由于防治措施及时,没有出现死亡病例。

  2009年8月,加纳卫生部门曾首次报告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加纳大阿克拉省卫生局代理副局长奥帕塔3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疫情中被感染的所有学生都在医院得到及时治疗,并已全部出院。她说,学校是人群集中的地方,孩子们缺乏预防知识,不太注意个人卫生,更易感染和传播流感病毒,因此甲型H1N1流感多发生在学校。

  奥帕塔指出,大阿克拉地区正在对公众特别是教师和学生进行卫生教育,媒体也不断提醒学生家长,发现孩子有感冒发烧等症状要及时送医院治疗。与此同时,加纳卫生部门准备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为易感人群注射疫苗,以遏制甲型流感蔓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