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受权重股打压股指早盘下挫 中小板再度跑赢大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1:34
  中新网3月31日电 早盘沪深两市在高开后,股指受权重股的打压迅速下挫,两市股指持续在低位徘徊。小盘股今日再次逞强,中小板指数再度跑赢大盘。

  两市股指今早低位震荡,权重股的不作为,引发股指向下寻求支撑。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18.51点,跌9.96点,跌幅0.32%。深成指报12542.75点,跌50.29点,跌幅0.40%。

  中小板指数报5830.59点,涨23.61点,涨幅0.41%,再度跑赢大盘。

  板块上看,创业板领涨,智能电网、旅游酒店、电子信息等板块紧随其后;而煤炭石油、交通设施、银行、钢铁表现不佳,拖累指数。

  早间盘中仍存热点,券商股受融资融券开启的刺激高开,房地产板块逆势上扬,物联网概念再度活跃。

  个股方面,今日有4只新股上市。其中章源钨业涨幅最大,上涨超过120%,科远股份涨幅逾90%。

  消息面看,发改委表示,西南旱情不会推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西南旱情对大米、油菜籽、糖料、烟叶价格影响较小,且糖料、烟叶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中的比重很小,因此其价格变动不会推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此消息对大盘起到维稳作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