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证实钱复将再度率团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2:19
  中新社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 曾嘉)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31日在此间表示,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钱复先生率领的代表团已经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报名,将再度前往海南博鳌出席论坛。

  在国台办例行记者会上,杨毅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说,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在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钻石会员,每年都组团参会。

  他表示,据向论坛秘书处了解,由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钱复先生率领的代表团已经向秘书处报名。根据年会的议程安排,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代表团将出席论坛的开幕大会,并参加“两岸签订ECFA后的商机”两岸企业家圆桌会议等活动。

  据悉,这是钱复继2009年后第二次参会。去年4月1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博鳌会见了钱复一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