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4人死亡6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1日13:06
  中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3分报道,两个小时前,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事件,9人被击中,其中已有4人死亡。马上连线凤凰卫视驻华盛顿记者吉永昱。
一名警察在进行安抚工作(图片来源:华盛顿邮报)

  记者:现在枪击案掌握的情况是,应该是周二晚上7点半左右发生的情况,目前看来,发生地点是在华盛顿特区的东南部,临近柏林空军基地的地方,这个地方是华盛顿特区治安非常差的一个地区。

  警方现在公布的信息是在整个枪击事件当中是有9人被开枪打中,其中6男3女,而在被打中的9人当中,4人死亡,但这三人是男是女,警方没有公布,而在其他受伤的6个人当中有5个人的情况相当严重,还有生命危险,而所有的中枪者当中,除了一名是16岁的青年人以外,剩下的都在20、30多岁,警方目前表示,这起枪击案实际上是有人开车在路过的时候从车内向车外射击,打中这9个人,警方已经拘捕了三名嫌犯,而在局部嫌犯的过程当中有四名警察因为小意外而受伤,警局局长在刚刚召开的记者会当中说,现在不能透露更多的案情情况,他们也没有掌握特别多,但是调查仍在进展.

  警方同时透露说,如果这起案件与黑帮有关,将是整个华盛顿特区的一个耻辱,同时也是在周二晚上的同一时间,在华盛顿另外一个地点也发生了枪击事件,另外一个人也在附近被枪打中,但是现在不知道他受伤的情况是怎样,是否死亡,而且也不知道这两起枪击事件是不是有相关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