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深圳首批抗旱救灾款62万元即将发往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2:57
  人民网深圳3月30日电(胡谋尹春芳)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深圳首批抗旱救灾款62万元(特殊团费)目前已经到位,即将发往灾区。

  针对近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深圳团市委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市62万团员青年、57万少先队员和18万义工迅速行动起来,每人捐一元,积极投身到抗旱救灾活动。

  此外,该市青联、市学联、市义工联、青基会等青年组织广泛组织动员奉献爱心,全市义工(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广泛开展“甘泉代表我的心”——深圳青少年一瓶水一份情捐助活动、“我为灾区献甘泉”——深圳青少年深井深情援建活动、“我节水我奉献”——深圳青少年节水宣传实践活动等系列专项活动。

  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各界将和与灾区的青少年朋友们一起,共同努力、共渡难关,让爱心汇成涓涓甘泉,源源不断地滋润灾区的土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