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违章停车9次被锁车 车主卸下被锁轮胎逃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4:58

  违章停车9次被锁车

  彪悍车主卸下被锁轮胎逃跑

  雷人雷事

  浙江消息 据钱江晚报报道:3月26日11时22分,杭州下城区城管执法局长庆执法中队对一辆有9次违停记录的车子进行了锁车处理。谁知3月28日早上,执法队员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被锁车辆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看了设置在人行道上方的摄像头监控录像,他们才知道锁车当天晚上发生了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原来是车主卸下被锁轮胎逃之夭夭。

  被锁的是一辆车牌号为赣L·170××的黑色蒙迪欧轿车。据长庆执法中队章毅中队长介绍,当时,这辆车就停在凤起路179号前的人行道上,属于违章停车。执法队员用城管通查了一下,发现这辆车有9次违停记录没有去处理。于是,他们发出了书面告知书,并对车子实施了锁车处理。

  “当时,驾驶员也在现场,并表示马上会去中队处理。”可一直等到3月28日早上,都不见他来。来到现场一看,大家都傻眼了:被锁的车子竟然消失不见了。幸亏车子停放的上方恰巧有摄像头。一看监控,长庆执法中队队长章毅找到了答案:“原来,是有人换下了被锁的轮胎,开走了被锁的车子。”

  昨天下午,记者查看了当时的监控。监控上显示,3月26日22时许,有人开车到达现场,车上下来两个人,从车后拿出一个备胎。大约十多分钟后又过来两个人,四个人在车子左侧被锁的前轮胎处捣鼓了好一会儿。大约22时30分左右,其中一个人将车子开走了,其余几个则坐上另外一辆车离开了。

  据了解,长庆执法中队已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戴庆国 孙晶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