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黎一团伙挖地道进入银行偷走巨额珠宝现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6:26

劫匪打通的地道,现在已经被水泥重新封上。

  巴黎警方日前证实,3月27日一伙职业罪犯通过隔壁地下室打通地道,成功进入巴黎LCL银行分行。在将警卫扣押了数个小时作为人质的过程中,几乎将银行中的私人保险箱搬空,偷走价值2200多万英镑的珠宝和现金并成功潜逃。

  警方透露称,直到案发第二天早上,银行警卫拉响火警警报,人们才发现银行遭洗劫。劫匪逃走前,放火烧掉了作案痕迹。调查人员现在正在审阅详细资料,确认被偷走的贵重物品。一名银行职员估计,被偷走的珠宝和现金可能高达2200万英镑。现场剩下的工具包括钢钻、压缩机以及角磨机,散落一地。目前,没有任何嫌疑人被捕。

  在法国,劫匪通常袭击武装押运车,但是钻透80厘米厚的墙进入银行偷窃并不常见。现在还不清楚这些劫匪是如何进入银行隔壁地下室的。被作为人质的警卫榭里科尔称,他被摆成“大字型”面对墙站着。劫匪告诉他,如果想活命,就别向后看。

  这家银行中共有200多个私人保险箱,不少保险箱中存有珠宝等贵重物品。(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