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卢旺达总统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16:48
  新华网内罗毕3月31日电基加利消息:卢旺达总统卡加梅30日在基加利会见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秘书长高世琦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一行。

  卡加梅表示,卢中两国友好关系经受了历史的考验,中国是卢旺达最真诚的朋友。卢方感谢中国党和政府在卢国家重建中给予的无私帮助,对近年来两国各方面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表示满意。

  卡加梅重申,卢政府和卢旺达爱国阵线(卢爱阵)将一如既往坚持一个中国政策的立场。

  高世琦向卡加梅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卢旺达的友好合作关系,视卢旺达为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愿与卢方共同努力将两国互利互惠的友好合作不断推向前进。中国共产党积极评价卢爱阵领导人民在国家重建道路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并深化同卢爱阵的友好关系,并通过党际关系推动中卢两国各方面友好合作的发展。

  29日,卢爱阵总书记恩加兰贝与中共友好代表团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发展中卢两国和两党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看法。

  高世琦一行应卢爱阵邀请于29日抵达基加利开始对卢旺达进行友好访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