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创业板今日成交剧增两成 过半股票上涨2%以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7:55
  新华网深圳3月31日电(记者何广怀)31日深交所创业板成交继续放大,推动股票大涨,收盘报升的股票达到58只,占比为90.63%;其中,37只个股的涨幅超过或达到2%。

  领涨的乐普医疗达到涨停水平;随后的东方财富上升9.77%;当日创业板又有14只股票创出了股价新高,其中,东方财富势头最强劲。

  当日创业板收盘报跌的6只个股有一半跌幅不到0.8%,领跌的莱美药业下跌了2.72%。

  特锐德当日停牌。

  当日创业板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加到47只,海兰信仍然领先,但略降到32.93%。全日创业板股票成交金额为79.9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剧增21.8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