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再次来袭 未来三天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降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19:48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3月31日从中国气象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随着清明的临近,我国雨水也逐渐增多。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降水。

  中央气象台31日消息,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大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苏皖中南部、湖南北部、湖北大部、浙江北部等地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冷空气将会给中东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内蒙古、西北地区东部及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4-8摄氏度,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可达10摄氏度以上。

  由于4月份冷空气仍比较活跃,气温起伏明显,南方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也将有所增多。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适时增减衣服,加强体育锻炼,防范气温起伏引发疾病。特别是清明将至,目前正值踏青和扫墓高峰期,气象专家提醒各地加强节日期间防火工作,确保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