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总统萨科齐携定制演讲台赴美 掩饰矮身材(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2:31
[提要] 萨科齐近日在纽约向哥伦比亚大学师生发表演讲时称,21世纪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霸世界,他希望白宫能够进一步加强金融监管,以防止再次发生全球性金融危机。此外,他还希望美国多关注发生在其境外的一些事务,他说:“世界需要一个可以倾听不同意见的美国”。在个人形象方面,为了克服身材矮小所带来的不安全感,萨科齐特意携带一个量身打造的讲演台赴美访问…[萨科齐的身高有那么重要吗?]

  本报讯 3月31日英国《每日邮报》称,为了克服身材矮小所带来的不安全感,法国总统萨科齐特意携带一个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讲演台赴美访问。

  外界可能会觉得,在追求并赢得“世界上最美丽女子”的芳心后,萨科齐将不会遇到自我形象方面的困扰,但人们显然低估了他的虚荣心。

  在助手们确保定制的讲演台装入他的专机后,萨科齐上周日从巴黎飞抵纽约。这一木制讲演台是经过特别设计的,以使他3月30日在哥伦比亚大学发表讲演时看起来“很权威,很有政治家的风采”。

  一位法国外交官称:“总统想确保他在发表那一重要讲演时很自在,所以带来了自己的讲演台。”

  (宗禾) (来源:广州日报)

    延伸阅读:

    萨科齐在纽约演讲 称世界需要“会倾听”的美国

    萨科齐希望白宫能够进一步采取行动,发挥领导作用,加强金融监管,以防止再次发生全球性金融危机。制定新的全球性金融监管制度,以有效防止再次出现金融危机的威胁…[详细]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