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盛顿枪击案致四人死亡或为仇杀 三名嫌犯被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5:05
  中新社华盛顿3月31日电 美国警方31日表示,30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的两起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当天已升至4人,这起枪击案或为一起寻仇事件。三名涉案嫌犯31日以“一级谋杀”罪名被正式起诉。

  华盛顿东南部加尔维斯顿大街和国会大厦南大街30日晚发生两起枪击事件,当晚共导致6男3女共9人中弹,其中3人死亡。据警方介绍,31日早些时候,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另据当地消防官员透露,除一名18岁青年外,所有受害者都介于20到30岁之间。这是华盛顿15年来爆发的最严重的枪支暴力案件之一。

  此起枪击案犹如“好莱坞大片”现实版,美国媒体引述目击者的话形容,嫌犯驾车沿途开枪扫射,让华盛顿一条大街顿时成为战区,“就像身在越战中”。警方派出巡逻车和直升机追捕嫌犯,一直从华盛顿追逐至马里兰州,最后才将3名嫌犯逮捕,多名警察在与嫌犯展开追逐战时因车祸受到轻伤。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涉嫌这两起枪案的3名嫌犯31日以“一级谋杀”罪名被正式起诉,其中包括两名成年男性,分别是26岁的纳撒尼尔·西姆斯、20岁的奥兰多·卡特,另外还有一名未成年男性。其中,卡特曾多次因涉毒被起诉。

  据警方透露,这两起枪击事件都是枪手在行驶的汽车中开枪射击,警方在枪击现场附近发现一支AK-47步枪。31日早晨,警方已将现场清理完毕,不过,在人行道上仍有许多被血浸湿的纱布,仍有5辆警车在外围戒守。

  警方怀疑30日晚发生的枪击事件与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另外两起枪击事件有关,有可能是一起寻仇事件。而辖区为枪击案地点的华府市议员马里恩·巴瑞形容上述案件为恶性犯罪,他认为是两个群体在该区起了争执,导致枪案的发生。

  据知,发生枪击事件的地区多个帮派林立,华府市议会公共安全与司法委员会主席曼德森指出,这个距离白宫7英里的枪案地点,是毒品与相关暴力事件频传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