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产大功率电力机车将驶进欧洲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5:52
  同车公司与白俄罗斯签订近7亿元供购合同

  本报讯(记者李化民实习生苏珊)3月25日,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与白俄罗斯签订“中白货运1型”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供购合同,金额近7亿元人民币。“中国制造”大功率电力机车不久将驶入欧洲市场。

  白俄罗斯地处东欧平原,交通发达,素有“交通枢纽国”之称,也是世界经济、文化交融的核心地带之一。3月中旬,白俄罗斯组织国际招标,多个国际知名的铁路技术装备制造跨国公司同台“竞技”,中国北车集团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最终脱颖而出,赢得“订单”。

  此次签约的“中白货运1型”电力机车,是同车公司在和谐型电力机车成熟运用的基础上,针对白俄罗斯铁路运营环境,按照用户技术要求,自主研发设计的宽轨八轴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该机车采用国际先进的交流传动方式,总功率达9600千瓦,设计时速120公里;运用先进的FIP网络控制技术,具有极强的自检和故障识别诊断能力,机车各项性能和运行的可靠性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