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阿披实政府笼络他信支持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07:17
  泰国官员3月31日说,政府计划减免国内数十万农民所欠债务。外界认为这一举措意在争取农民支持,削弱“红衫军”力量。

  路透社援引泰国农民重建和发展基金会负责人的话报道,这项计划将惠及大约51万负债农民,他们所欠大约25亿美元债务将减半,另一半债务可在15年内偿还。

  这名负责人说,“我们确信这项计划能够帮助农民实现更好的生活”,这一计划将在下周提交内阁批准。

  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因推行利于农民的政策而广受这一群体支持。他信支持者近期在首都曼谷举行大规模反政府集会,要求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解散国会、提前举行选举。

  阿披实政府与支持他信的“红衫军”代表开展两轮谈判,但未获进展。“红衫军”领导人计划4月3日在曼谷再次举行大规模集会。

  分析师认为,在得到军队和精英阶层支持同时,阿披实希望争取到农民支持,他试图借用他信时期采取的惠农政策削弱他信在国内的支持力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