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达吉斯坦连环爆炸致死至少12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07:17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3月31日发生连环炸弹袭击事件,已导致至少12人死亡,包括9名警察。

  袭击当天上午发生在靠近车臣共和国的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两起爆炸相隔大约20分钟。

  俄内务部长拉希德·努尔加利耶夫说,首起袭击中,警方追赶并即将拦截下一辆汽车时,驾车者引爆了炸药。

  当调查人员和居民在爆炸现场查看时,一名身穿警服的人靠近,引爆炸药。

  俄罗斯媒体援引调查人员的报告报道,两起袭击导致至少12人死亡,其中9人是警察,包括当地警察局长;23名伤员已送医院治疗。

  报道说,爆炸地点大约300米外是当地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还有一所学校。

  就在两天前,莫斯科地铁系统遭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39人死亡。

  俄罗斯官方认为,北高加索地区的非法武装是莫斯科地铁袭击案元凶。

  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当天说,达吉斯坦地区袭击案与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