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先遣组确定首批打井点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01日07:33
  本报昆明3月31日电记者邹维荣、特约记者杨鸿报道: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赴云南、广西两个找水打井先遣组于昨晚分别到达任务区域,受领打井任务,并在云南、广西10个县市区展开地面勘察,确定了首批12个打井点。

  两个先遣组到达任务区后,立即分别听取了云南省军区、广西军区和地方政府对灾情的介绍,随后奔赴各找水点开始勘察作业。目前,先遣组先后到达缺水严重的云南石林县、禄劝县和广西百色市等地,对这里的地形地貌以及水文地质资料进行全面分析。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技术室主任陈福平告诉记者:“通过勘察初步掌握了作业区的地层情况,底层主要是粘土和石灰岩地层,打井找水难度较大,我们会尽快制定出合理的打井方案。”

  截至记者发稿时,赴云南的给水工程团主力部队已机动到四川燕岗,预计4月2日凌晨1时左右到达昆明和楚雄;赴广西的给水工程团主力部队已经到达湖南怀化,预计明日下午5时到达南宁并奔赴任务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