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罗斯将效法美国建立恐怖威胁等级警示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8:23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4月1日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将效法美国,设立恐怖威胁等级警示系统。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证实,俄罗斯将效法美国的做法,在俄设立恐怖威胁等级警示系统。他指出,设立这系统是必要的,并已具备设立的条件,俄国家反恐委员会已提出有关建议。

  莫斯科两个地铁站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后,俄国媒体谴责恐怖分子残暴行为,同时就这沉痛教训进行反思。英国《独立报》刊登文章指出,俄罗斯应该学习美国等西方国家,设立恐怖威胁等级警示系统,及时提醒民众注意防范,尽量减轻恐袭可能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