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称“天安”舰沉没前后朝潜艇在附近报道不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8:19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青瓦台于3月31日表示,经证实,朝鲜半潜艇在“天安”舰沉没前后在附近海域出没的报道并非事实。

  据报道,青瓦台一位参谋人员3月31日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该报道完全不符事实。

  另一位青瓦台相关负责人也指出,综合各种情报证实后认定,该报道并非事实。

  对于“天安”舰被朝鲜潜艇发射的鱼雷击中的可能性,这位负责人分析说:“鉴于朝鲜潜艇的作战执行能力,我们认为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韩国国防部也就朝半潜艇出没的报道表示,当时朝方并无特异动向,正因为没有异常举动,才没有下达紧急命令。

  此前,部分媒体报道称,在“天安”舰发生事故之前,有4艘朝方半潜艇驶离距白翎岛不远的瓮津郡潜艇基地,其中2艘在事故发生后返回基地,但另外2艘失去踪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