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网恋3月闪婚 疑老公多外遇扮“小姐”考验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8:40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日讯 (本网记者 吕蕴岚)两年前,小陈和老婆小云(化名)在网上认识,恋爱3个月后就领证结婚。小两口在婚礼上发表感言说,年轻人玩的就是心跳,结婚就是给对方最真挚的许诺。昨天下午,小陈拨打婚姻热线向专家说,婚后才发现,老婆的疑心病挺重,频频“出招”考验老公是不是有外遇,让他又烦又累,有时候还真的有离婚的冲动。

  “网恋”一见钟情3个月“闪婚”

  小陈大学毕业后回到福州工作,在公司里从一名业务员做起,业绩优秀,仅仅两年就被提升为大客户经理。

  小陈家境富裕,外形也不错,朋友圈里几位女孩明里暗里向他示爱,亲友也给他介绍了不少对象,小陈都婉拒了。

  小陈觉得谈恋爱结婚一定要有感觉,“光看条件不讲感觉,那叫交易,不叫恋爱”。

  小陈平时喜欢上网聊天,一次,他在论坛上和一位网友聊得特别投缘,聊着聊着发现都是福州人,就相约见个面。小陈和网友小云见面后,发现小云漂亮可爱,还非常懂得照顾人,自己对她很有好感。小云对小陈也反应热烈,两人每天都通过网络聊天玩游戏,3个月后,两人向父母和朋友宣布要结婚的消息。

  两边的父母都反对儿女“闪婚”,认为两个年轻人陷在热恋中太冲动,彼此了解还不够,而小陈和小云则在一次通宵打游戏后,第二天就拿着户口簿领证结婚。

  网络测验“外遇度”老婆当真了

  小云婚后搬进小陈买的新居。新婚里,两人的朋友们经常来拜访,小云看到老公的女性朋友们既时尚又能干,对比之下自己只是一家企业的文秘,不但能力有限,连收入都说不出口,感到自卑。小云将这些感受告诉小陈,小陈安慰老婆说,自己就喜欢温柔体贴的女孩,何况两人都结婚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一天,小陈下班回家,小云拉着他到电脑前进行一个“外遇指数”的测验,小陈顺手点了一排答案,结果显示他是“外遇指数90%的花心大萝卜”。小陈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根本没放心上,而小云闷闷不乐。小云说,好友提醒自己说,找到好老公更要防外遇,小陈的“外遇指数”这么高,实在让她担心。小云要求小陈公开QQ密码,并在家里留一份朋友通讯录,小陈抗议说,这样做已经侵犯了自己隐私,即使是夫妻,也有各自的朋友圈。

  “小云说,我们俩是网恋结婚的,这说明我发生网恋外遇的几率很大,她一定要我公开网络上的密码,”小陈说,自己当时气坏了,两人婚后发生第一次激烈口角,最后两人都各退一步,小陈保留网络密码,但是留一份通讯录在家。

  频接“小姐”电话 却是老婆作试探

  小陈原以为在一起生活时间长了,老婆的疑心病就会消失。但是,小陈想错了。

  一天晚上,小陈在QQ上新加了一位网友,两人聊天后,对方发了一个亲吻的符号告别,小陈顺便也回了相同的“亲吻”。回到卧室,小云对他不理不睬,他摸不着头脑。问了许久,小云才说,她就是那位网友,试探之下发现老公居然和女网友“吻别”,让她不开心。小陈觉得老婆这是无理取闹,“亲吻”在网络上是普遍使用的符号,根本不能说明他和女网友玩暧昧。

  前段时间,小陈出差,在宾馆休息时接到一位“小姐”的电话,询问是否需要特殊服务。小陈拒绝了。一整个晚上,小陈接了好几个类似电话,气得他向宾馆总台投诉。

  出差回家后,小陈看到笑眯眯的小云,才得知那些全是老婆的“考验”。小两口吵了一架后,小陈搬回父母家住,小云则觉得老公借题发挥,如果没有外遇,何必惧怕老婆“查岗”。

  昨天,小陈在热线里说,老婆就是“疑心”太重,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这回两人已经冷战好几天了,自己想离婚,询问专家如何做决定。

  詹锦华:小陈和小云的“闪婚”基本在网络中完成,激情有余,了解不足,因此,两人婚后退去激情,在现实生活中就面临感情基础比较薄弱、彼此不够信任的问题,无谓的“外遇”焦虑成为小云的心结,两人在沟通不畅的情况下,这个问题扩大化,严重影响夫妻感情。

  目前,“猜疑”心态成为夫妻感情的一大杀手,这一部分是人的心理原因造成,另一部分是因为自信心不足。许多夫妻在分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对方“外遇”根本不存在,出问题的是夫妻间的信任感。因此,建议小两口共同接受心理咨询和调解,全面认识、评估这段婚姻,避免家庭破裂。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