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2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1日09:22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金钟):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3月31日接连发生两起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

  俄塔社援引俄罗斯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的话说,当天发生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中心的两起爆炸,目前共造成12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警察,另有23人受伤。

  报道说,莫斯科时间当天早晨8时40分,一辆汽车行驶至基兹利亚尔市中心的内务部门大楼和第一中学附近时发生爆炸。约20分钟后,当救援人员和警察赶赴现场时,一名身穿警服的自杀式袭击者引爆炸弹制造了第二起爆炸。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已责成达吉斯坦共和国总统全力救治伤员并妥善安置死难者家属。俄内务部部长努尔加利耶夫称,不排除这两起爆炸是针对当地强力机构驻地和民用设施。他同时责成当地有关部门立即加强对主要民用建筑设施和公共场所的安保力度。

  达吉斯坦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东部,与车臣共和国相邻。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