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一工地脚手架坍塌 8名工人被埋1人不幸遇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9:36
最后一名被埋工人被救了出来。熊晓辉 摄
最后一名被埋工人被救了出来。熊晓辉 摄

  桐乡一工地脚手架坍塌 8名工人被埋1人不幸死亡

    昨天下午1点43分,嘉兴市桐乡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位于桐乡市石门工业园区的杭钱防火材料公司施工现场发生坍塌,多名工人被压。

  接到报警后,桐乡消防大队迅速出动3辆救援车和20名消防官兵赶往救援。下午2点10分左右,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实施救援。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现在看到现场一片凌乱,原本在建的2层楼房,只剩下几根柱子突兀地竖立着,事故现场到处是钢筋水泥。

  记者从工地工人处了解到,昨天下午,共有19名工人在这里施工。发生坍塌时,除11人自行逃离外,有3名工人被困二层楼面,剩余5名工人则困在坍塌的脚手架和混凝土堆中。

  消防队员分成了两个救援小组。第一小组消防队员架起拉梯爬上二楼楼面,救助被困的3名工人。第二小组消防队员则进入坍塌的脚手架内,使用破拆工具全力抢救被埋压的5名工人。

  下午2点30分许,被困的8名工人中有7人被找到。其中二楼楼面上的1名工人因伤势较重,处于昏迷状态,营救的消防队员使用多功能救援担架,在2点45分左右将这名伤员成功救出。

  下午3点19分,有7名被困工人被救出,紧急送往桐乡第二医院救治。

  下午3点30分左右,紧急增调的海宁大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增援。现场指挥部马上调派了一辆推土机。下午4点03分左右,最后一名被压的工人也被成功救出,同样送往桐乡第二医院。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桐乡第二医院了解到,被送到这里的8名被埋工人中的7人,经抢救已无生命危险;另1名工人伤势较重,在转送桐乡第一医院时,已经没了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作者:通讯员熊晓辉记者竺军伟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