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印度2月份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1日09:44
  印度劳工和就业部3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印度产业工人的消费价格指数(CPI-IW)为170点,同比上涨14.86%。不过,这一涨幅比1月份的16.22%有所回落。

  印度劳工和就业部说,对全国78个主要城市的监测调查显示,2月份,印度产业工人的消费价格指数比1月份时的172点回落了2点。

  印度劳工和就业部每月底公布上月产业工人消费价格指数。除此之外,印度官方还发布农业和农村劳动力消费价格指数。

  去年第四季度以来,印度物价上涨速度加快,给印度央行带来了巨大压力。印度央行已于3月19日宣布加息,以防止通胀水平进一步攀升。(刘亚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