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女星嫁富商遭家暴20年 豪门怨妇上演影星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0:00

萧瑶

  中新网4月1日电 近日,豪门怨妇在台湾上扬了影星版,远嫁印度尼西亚富商的昔日台湾知名演员萧瑶22岁当红之际放弃演艺生活远嫁印度尼西亚,过着贵妇般生活。没想到,与前夫沟通不良被家暴长达20年,受不了只好趁印度尼西亚动荡时逃回台湾。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瑶当年是邵氏当红女星,一次酒会上认识前夫,当红之际放弃演艺工作,远嫁印度尼西亚华侨富豪,对方从事电子业还投资房地产。

  在印度尼西亚过贵妇般生活,但萧瑶却活在阴影中,行动被控制,从小口角演变暴力相向,长达20年。苦撑20年才走出阴霾,当年的大明星为爱远走异乡,却落得趁印度尼西亚动乱,逃回台湾。别人眼中是远嫁印度尼西亚富商,过着豪奢生活,但光鲜亮丽下,却有着更多外界无法看到的心酸,只能往肚里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