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梅德韦杰夫称不放弃实施北高加索社会经济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0:24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确认称,虽然北高加索在3月31日发生了大型恐怖袭击事件,但俄罗斯不会放弃在该地区实施的社会经济项目。

  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在上月31日发生汽车爆炸事件,此后一名自杀式恐怖分子混入前来处理案件的调查人员并引爆身上的炸药。根据该共和国内务局信息,包括2名恐怖分子在内的12人在爆炸中死亡,29人受伤。

  梅德韦杰夫在戈尔基召开的安全会议上表示:“北高加索的所有社会经济项目都应继续下去,不受任何事件影响。”

  他进一步指出:“必须从整体上恢复北高加索境内共和国的局势、预防恐怖主义,并实施经济项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