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韩旅游交流与合作事务级协商会议在首尔举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01日10:40
  为了积极落实中韩两国领导人关于“2010中国访问年”的共识,积极宣传推广上海世博会,根据中韩两国旅游部长会晤达成的共识,中国国家旅游局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于3月3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了中韩旅游交流与合作事务级协商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中方代表团系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驻韩大使馆、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安徽、河南、甘肃等省、市旅游局和企业代表以及中国驻韩国公司代表组成。韩方代表团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韩国一般旅行业协会、韩国访问年委员会、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等政府及业界代表组成。

  在此次会议上,中韩双方代表就“2010中国访问年和2012韩国访问年”交流与合作、提高中韩游客便利化、组团社制度的改善、建立“中韩青少年交流指导委员会”、“培养并交换中韩旅游人才项目”、增进中韩旅游交流与合作等方案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诸多共识,为中韩双方更高层面的协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期间,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观光产业局局长赵显宰表示,将率韩国全国各道、市的旅游局长参观考察上海世博会,并积极鼓励、广泛动员韩国旅游界的相关力量,力争在世博期间向中国上海输送100万人次的韩国游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