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邻家男孩楼上扔石头 6岁女童被砸脑袋昏迷6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3:54
  3月28日下午,暂住在鄞州高桥的6岁女孩媛媛遭遇飞来横祸:几个邻家的男孩在楼上扔石头,不料砸中了她的脑袋,导致她昏迷了3天。

  媛媛的妈妈何女士说,当天下午3点多,她给女儿洗了头,让她出去外面晾晾头发。媛媛向她拿走新买的指甲油,高高兴兴地出门了,可是不到10分钟,就有邻居急匆匆冲进门来:“快快,你女儿被石头砸了!”

  事故地点在离家不远的一座楼房边,媛媛倒在墙角下,全身被染红了,鲜血还不断从脑袋上面流出来,何女士差点晕过去。

  旁边的老乡一把抱起孩子往医院赶,这时何女士发现女儿手里还紧紧捏着那瓶指甲油,左手小指刚刚涂上玫瑰色。

  高桥派出所民警后来调查得知,就在媛媛聚精会神埋头涂指甲油的时候,楼上几个男孩正在玩恶作剧——他们从附近河边捡了几块大石头搬到楼上,一边大叫“让开让开”一边把石头往下扔,压根没留意到媛媛正贴着墙根涂指甲……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妇儿医院外二病房见到了媛媛。她的头上绑着沙布,小脸埋在枕头里不停地呻吟。

  何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整整昏迷了3天,早上才稍微恢复了点神志,一直在叫痛,妈妈听了,心都快碎了。

  病房里的黄医生告诉记者,媛媛的伤势较严重,是开放性颅骨骨折,伤口大约有五六厘米,颅内出血,头皮血肿,目前情况比较平稳,但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

  何女士说,媛媛住院后已经花了近万元,而几个孩子的父母至今未曾露面。

  高桥派出所民警说,几个孩子年纪还太小,还不到承担刑事责任的年纪,但其监护人的民事责任是免不了的。目前他们正在和几个孩子的监护人联系。(东南商报樊卓婧程鑫)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