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防部否认在沙特军演中试射三叉戟导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1日14: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3月31日否认在沙特阿拉伯联合军演中试射由潜艇发射的三叉戟导弹。

  此前一名西方国家军事将领说,3月31日的联合军演上试射了一枚三叉戟导弹,而且美国导弹防御局长帕特里克-奥赖利还参观了试射。但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演习中没有试射过三叉戟导弹,也没有试射任何导弹。另有一名国防部官员表示,奥赖利当时的确在该地区,但是没有参观任何导弹发射。

  以色列媒体称,为了防御伊朗的导弹袭击,美国加强了在其中东盟国的导弹防御体系。

  “三叉戟”式战略导弹,每枚导弹可携带4至6枚核弹头,最大射程达1.2万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于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