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农业部采取四项措施稳定生猪生产防止猪贱伤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4:32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王彤)记者今日从中国农业部获悉,针对当前生猪价格持续下跌、养殖亏损面扩大、农民养殖积极性受到冲击等问题,农业部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落实扶持政策,加强市场调控和信息引导,千方百计稳定生猪生产,防止猪贱伤农,促进生猪生产持续平稳发展。

  农业部要求一是加快落实生猪扶持政策,二是强化生猪疫病防控,三是加快推进生猪标准化生产,四是加强技术指导与服务。

  当前,猪粮比价连续8周低于6:1的盈亏平衡点,国家发改委已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启动实施《防止生猪价格过度下跌调控预案》响应机制,将适时启动中央冻肉收储政策,稳定生猪市场价格。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