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未来五年联合国重点援中国 应对气候变化助民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1日15:12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常昕):联合国今天(1日)在北京发布一份文件说,未来五年联合国将重点在应对气候变化、扶助民生等领域对中国进行援助支持。

  这份名为《2011年-2015年联合国对华发展援助框架》的文件,主要是为24个联合国在华机构的工作提供总体框架,为中国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根据这一《框架》,联合国将积极帮助中国应对气候变化、推进低碳经济,确保贫困群众或弱势群体在教育、医疗等方面享有更多权利和保障,促进少数民族获得更多参与文化、社会经济和政治生活的机会。

  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马和励先生在发布仪式上表示,《框架》文件的发布,将有利于联合国驻华系统与中国政府的伙伴关系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相信联合国可以更好地协助中国应对发展中的挑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