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俞正声:个别参展方无法按期开展不影响世博大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5:36
  就外界关注的世博会园区内外工程建设和配套工程进度,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主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30天之际表示,从硬件建设上说没问题。“我还没有听说世博工程有在开园前不能完成的,没有一个单位报告过不能按期完工。”

  他同时表示:“如果说有点问题,那就是可能会有极个别参展方因为各种原因,布展进度慢点,不能按预期开展。这也是历届世博会都有的情况,并不会影响世博会的大局。”

  在回答“上海是否能以完美面貌迎接海内外宾客”的提问时,俞正声指出,真实的上海有她前进的一面,有她好的一面,也存在困难和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还要付出长期的很大的努力。

  俞正声说:“一个陆家嘴,代表不了整个上海,真实的上海也不只是世博园区,真实的上海是上海的全体。”

  “上海有的地方还有很多破旧的房子,还有不少居民生活很困难,这是上海的真实情况。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还要付出长期的很大的努力。”俞正声说,“我们迎接世博会,不是用一个十全十美的上海来迎接,这是不可能的,那不是真实的上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