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证实在纳利奇克被毙武装分子是一名土匪头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1日19:3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司法部门统一信息中心4月1日发布的公告称,3月31日在纳利奇克被击毙的武装分子原来是代替上周被歼灭的一名叫安佐尔·阿斯捷米罗夫的当地土匪头目。

  公告称,目前掌握的信息表明,2009年,在执法部门成功实施一系列针对非法武装分子的剿匪行动后,该共和国土匪头目阿斯捷米罗夫任命31日被击毙的武装分子为自己的助手,负责为该共和国境内的非法武装提供资金。

  据悉,被击毙的土匪头目姓名暂时没有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信莲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