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泰国启动没收他信460亿铢财产(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2日07:17
  资料图片:2006年9月20日,被政变军方推翻的泰国看守政府总理他信乘飞机抵达英国首都伦敦的盖特威克机场。新华社/路透

  泰国财政部中央财政厅厅长蓬帕努3月31日表示,将在1~2天内发文给6大商业银行,要求把他信30多个账户内的460亿铢汇入央行,以便转入财政部的账户。

  蓬帕努表示,经过与肃贪委员会讨论执行没收他信460亿铢财产事务,财政部决定在这1~2天内发文给6大商业银行,要求按照最高法院判决结果,把他信30多个账户内的460亿铢汇入央行,以便央行转入财政部的账户。

  蓬帕努表示,没收他信460亿铢财产,是财政部受肃贪委员会和最高检察院的委托进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