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贵州实施联合打井抗旱救灾 日供水量超过1万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2日08:12
  中广网贵阳4月2日消息(记者王贵山潘晴霞杨秋芬)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2分报道,连日来,西南旱区军民并肩合力抗旱,保证人畜饮水,全力弥补旱灾损失。

  贵州多部门联合组建钻井队奔赴灾区,在重旱区六盘水打出抗旱应急井。经过8天的日夜奋战,六盘水市第一口抗旱应急井在谢家寨成功出水。

  82岁的村民王大泽已经好几个月没能喝上甘甜的井水:“高兴!高兴!(这)是共产党的恩!”钟山区水利局局长敖顺安表示:“这口井出水以后,将通过管网输送到水厂进行处理。处理后就可以对老鹰山镇进行供水。”

  贵州省国土、水利等单位联合实施打井抗旱救灾,目前已成井超过二十口,日出水量超过1万吨,有效解决了十万群众的饮水困难及部分农田灌溉、牲畜用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