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北京:女司机遭抢劫强奸嫌犯自称患癌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08:05
  生活落魄的张某谎称自己是癌症晚期病人,在打车时博取女司机同情后将其抢劫并强奸。记者昨天(1日)获悉,张某涉嫌构成抢劫、强奸罪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去年(09年)12月22日晚,48岁的张某因手头缺钱在路上闲逛,看到正在等活的黑车司机刘女士后顿起抢劫之心。张某以打车为名让刘女士送他回其租住处,途中与刘女士闲谈并谎称自己已癌症晚期,目前孤身一人。刘女士信以为真,对张某很是同情。到达目的地后,张某谎称家里家具要搬,请求刘女士帮忙。刘女士遂答应了其请求。张某一进门便将门锁上,并将刘女士捆绑、殴打,还持刀抢走刘女士700元,后又将刘女士强奸。刘女士逃脱后报警,张某随即被警方抓获。此后,检方指控他涉嫌抢劫罪、强奸罪,追求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裴晓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