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热度略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2日08:37
  新华网济南4月1日专电(记者袁军宝)山东省2010年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统计数据显示,省直部门报名人数与招考计划比过千的职位有4个,最高为1495:1,与去年相比大幅下降。

  据山东省人事信息网1日公布的报名情况公示数据,今年共有5.2万人参加省直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平均每个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考计划比为72.4:1,其中比例最高的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机关的普通管理职位,达到1495:1。

  其他3个报考比例过千的职位从高到低依次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委员会办公厅普通管理职位、山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职位、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机关普通管理职位。

  相比普通管理类职位的“火热”,部分选调生岗位相对“偏冷”,报考比例最高的为74:1,还有7个职位的报考比低于3:1,其中4个职位无人报名。

  与去年相比,今年山东省公务员报考略显“冷清”。据了解,2009年山东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有7个职位的报考人数突破千人,其中最高的为2367:1。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