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利比亚为洛克比空难主犯迈格拉希庆祝58岁生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2日08:5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洛克比空难获罪者、利比亚人阿卜杜勒-巴塞特-迈格拉希当天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庆祝自己的58岁生日。因患前列腺癌而被医生诊断为“时日不多”的迈格拉希于8个月前在苏格兰获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迈格拉希将与家人、朋友以及利比亚政府官员“平静地庆祝”自己的生日,“这将会是庄重的庆祝……感谢主,他还活着”。

  据介绍,迈格拉希已进入前列腺癌晚期,他眼下正在的黎波里的一家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美国泛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988年12月21日在苏格兰洛克比镇上空爆炸坠毁,致使270人死亡。迈格拉希是这起空难的唯一获罪者。2001年,他最终被判终生监禁并至少应在苏格兰服刑27年。

  不过,苏格兰当局今年8月基于“值得同情的理由”提前释放了这名身患前列腺癌的利比亚人,但要求他不得离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不得变更住址,必须定期与苏格兰当局保持联系。当时医生认为迈格拉希只剩下3个月的生命。在回到利比亚后,迈格拉希还一度被媒体误传已经病重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方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