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瓜迪奥拉示好潜在下家? 危急时刻换下伊布梅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2日09:08
  球迷也许注意到,早在第76分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就提前换下了此战状态不俗、此前已独进两球的伊布,换上了基本沦为替补的亨利。要知道当时枪手刚由替补出场的沃尔科扳回一球,士气与战斗力立马提升,一度压制住了巴萨的进攻,随时有可能扳平比分。在如此危急的时刻,瓜帅用并不在状态的亨利换下正踢得兴起的伊布,着实令人有些费解。更令人猜疑的是,瓜帅换上的还是曾在阿森纳效力8年的昔日“枪王”亨利,这分明是“自废武功”。毕竟,出场享受到6万多阿森纳球迷欢呼与掌声的亨利,绝对不会对令自己功成名就的旧主阿森纳痛下杀手,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更让人不解的是,在小法点球扳平比分3分钟后,瓜帅又意外地用后卫米利托换下梅西。比赛还没结束,就愿意加强防守守住一个平局,这似乎不是瓜帅及其巴萨的风格,瓜帅如此保守较为罕见。尽管普约尔此前被直接红牌罚下还送给对手点球,但考虑到换人名额已用完的枪手,也只是无奈让拉伤的法布雷加斯继续在场上“凑数”,因此两队实际上在场上的人数是相等的,巴萨没必要如此加强防守。在这样的情况下,换下头号杀手梅西,而不是让他留在场上冲击枪手的防线,的确是令人费解,毕竟2:2的比分并不能确保巴萨在次轮高枕无忧地晋级,而梅西在胜局未定的情况下被提早换下更是堪称罕见。况且,在次回合比赛中,由于普约尔此战领到红牌,加上皮克也累计黄牌停赛,后防两大主力中卫缺阵的巴萨,晋级形势更加严峻。

  瓜帅在危急时刻不同寻常的换人举动,也许与此前他与枪手阿森纳的“绯闻”有关。原来,媒体一直盛传,一旦枪手现任主帅温格离队,瓜迪奥拉就是第一接替人选。而目前,瓜迪奥拉只是与巴萨续约一年,一旦巴萨新主席选出来后,不是瓜帅中意的人选,瓜帅随时有可能离开巴萨。在这样的情况下,曾表示愿意来英超执教的瓜帅,自然会对自己未来的潜在“下家”阿森纳示好一番。

  毕竟,在不损害巴萨利益的前提下,换下两大前锋让对手在主场拿到一个平局,并不会对巴萨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因为瓜帅有自信能率队在次回合主场晋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