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抗旱救灾 爱如春雨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1:53

  为支持旱区群众抗旱救灾,3月31日上午,武警贵阳市支队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抗旱救灾、爱如春雨”捐款活动。机关干部共向旱区群众捐款14000余元,用实际行动向旱区群众伸出了援助之手。

  3月30日,一辆辆满载海南人民深情厚谊的绿色果蔬运送到贵州,目前这批物资已由省红十字会分配发放到兴仁县。据悉,截至目前,省红会已累计接收到来自省外的抗旱捐款208万元。

  3月27日,在我省召开的中国饭店业职业经理人2010年年会上,来自境内外的100多名参会者现场捐款资助贵州抗旱,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抗旱救灾送水送粮送温暖行动”办公室捐赠款物共6万元。其中,香港1位酒店经理人当场捐港币1万元,贵州饭店组织员工捐款1.2万元。

  3月28日,罗甸县人武部动员干部职工捐款8000元和向社会筹集资金7万元,购买抽水机、水管、大米等抗旱物资,为旱情特别严重的革命老区凤亭乡和罗妥乡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

  从3月27日开始,赤水河啤酒厂组织了4辆送水车队,专门为息烽县流长乡的村民送水。截至目前,赤水河啤酒厂已向该乡各村送水150吨,缓解了各村6000余人的饮水难题。

  3月31日,中石化安顺分公司组成的“抗旱救灾突击队”来到关岭自治县花江镇、板贵乡和普利乡,为三个乡镇送去了2吨柴油。

  昨日,安顺市水利局猫猫洞水管所抗旱排涝服务中心来到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乡,送去了价值1万多元的一批深水泵、抽水机、化肥、抗旱油料、矿泉水等物资。

  作者: 本报记者 李昊 贾华 文隽永 徐荣锋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