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多伦多两蒙面匪凌晨闯华人烧烤店行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4:39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多伦多市士嘉堡区的一间华人餐馆,当地时间3月31日凌晨被两名蒙面劫匪打劫。歹徒不但从餐馆内抢走一笔现金,还试图抢劫店内一位顾客的手机和钱包,却并未得手,随后逃离现场。抢劫过程中没有人受伤,警方希望市民帮助追查两名黑人青年男子的下落。

  据警方称,当日凌晨0时50分左右,两名黑人青年遮盖住自己的面目,闯入位于法马西路(PharmacyAv.)夹麦尼高路(McNicollAv.)地区的“新疆烧烤店”,其中一名歹徒要求店内的一位30岁女雇员打开收款机。

  随后歹徒就自己动手,把收款机内的现金抢走,然后又走到店内一位食客的身前,要求对方交出身上的手机和钱包,但遭到受害人的拒绝。也许是担心夜长梦多,抢到钱的歹徒不敢在餐馆内久留,迅速跑出店外,并沿法马西路逃走。

  警方表示,没有人在抢劫的过程中受伤。两名黑人歹徒年纪都在20至25岁左右,一人身高6呎2吋,另一人身高6呎左右。

  另外,多伦多市当日凌晨被劫的商铺除了上述这间华人餐馆外,还有位于北约克央街近罗伦斯路地区的一家杂货店FoodPlusMarket。

  杂货店的一位52岁雇员称,当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一名年纪大约只有14至17岁的白人少年手持一支手枪闯入店内,用枪指吓店员并试图跳进柜内。店员与劫匪发生了打斗,结果将劫匪吓跑。抢劫未遂的白人少年骑着一辆单车沿央街向北逃跑。警方称被劫的受害人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