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蔡英文幕僚积极备战双英会 练口才搜资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4:56
  中新网4月2日电 马英九与蔡英文幕僚日前决定在4月底前举行“双英会”,两方都在积极备战这次辩论,马英九的幕僚则找了假的“蔡英文”密训马英九口才,民进党则成立了准备小组。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英辩论ECFA4月即将登场,双方并决定后续联系事宜由“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作为对话窗口。

  目前,马英九绝口不提自己有没有信心,但“府”“院”党已经进入备战状态,要在最短时间内组成辩论小组,除了献策和收集题库,还要找人扮演蔡英文,密集特训口才。

  马英九并不预告准备怎么跟蔡英文过招,不过从双英辩论敲定那一刻开始,辩论小组已经迅速成型,不但要搜集题库,还要找辩士扮演蔡英文,跟马英九一较高下。

  民进党今天则成立ECFA辩论准备小组,负责搜集资料、征询专家学者、产业界意见,下周正式运作。

  蔡其昌表示,因应双英辩论会,对内部分,民进党以任务编组方式成立辩论准备小组,负责资料的搜集、征询两岸、财经等相关学者专家的意见、产业界的意见等。对外部分,下周将与罗智强、公视董事长郑同僚开会讨论有关辩论的细节、交叉提问的时间长短等问题,务求让辩论会能够顺利登场、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