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50%受访者认为奥巴马不应该连任(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6:17
原题:Poll: More Blame Obamafor Poor Economy,Unemployment
最新民调显示,50%的受访者称奥巴马并不值得在2012年连任。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一项新的民调显示,总统奥巴马因为国内经济状况不佳,加上失业率不降等问题而遭到抱怨。50%的受访者称,奥巴马并不值得在2012年连任。

  这项民调由《今日美国》和盖洛普公司发起,调查发现美国民众对于失业和经济问题感到越来越焦虑。3月23日,奥巴马签署了国会通过的医改法案,这意味着奥巴马为之奋斗的医疗改革终于有了比较圆满的结局,舆论普遍认为,接下去奥巴马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如何促进就业和发展经济方面,这才能帮助民主党人在即将到来的11月中期选举中保住现有胜利果实,如果能够做到这点,那么奥巴马获得2012年总统大选连任的机会也会大幅增加,但50%的受访者称,将不会再把票投给他。

  调查显示,26%的人说奥巴马活该得到一大堆民众关于国家经济问题的抱怨,近52%的人称去年夏天对他的信任和喜爱感觉已经褪去。然而民众对前任总统布什的责难率则有略微下降,从去年7月的43%降至目前的42%。(关谷)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