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救援钻头上发现人为缠绕铁丝 距地面25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2日16:27
  国际在线消息: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4月2日14点20分左右,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20小时后2号钻口出现敲击管道的声音,经“3·28”透水事故指挥部确认发现有生命迹象,证明有矿工幸存。

  据专家称从钻头的深度可以判断被困人员处于距地面25.2米深处,救援人员在钻头上发现人为缠绕的铁丝,被困人员体征应该比较平稳。

  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在现场获悉有矿工幸存的消息后,要求迅速组织人员输送牛奶等营养液,指示救援人员整装待命,一旦条件成熟,当即下井救人。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中煤集团一建公司63处碟子沟项目部施工的华晋公司王家岭矿北翼盘区101回风顺槽发生透水事故,初步判断为小窑老空水。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261人作业,经进一步核实,截至3月29日6时25分,已有108人升井,尚有153人被困井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