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年底前成立北高加索联邦区危机情况管理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00:47
  新华网莫斯科4月2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国家危机情况管理中心主任斯捷潘诺夫2日宣布,俄紧急情况部年底前将在北高加索联邦区成立危机情况管理中心。

  斯捷潘诺夫介绍说,俄罗斯目前共有8个联邦区,除北高加索联邦区外,其他各联邦区均成立了危机情况管理中心。此外,俄紧急情况部还在俄境内设立了83个管理中心地区分支机构,俄政府定期对这些机构进行技术设备更新、培训专业人才并及时更新信息系统。斯捷潘诺夫说,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手段,“任何紧急情况发生后,我们在国内其他任何一个地方都能获取即时的信息,并迅速提出解决方案”。

  俄国家危机情况管理中心成立于2006年,其目的是形成统一信息空间,完善俄全国危机情况预防和应对体系,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增强政府各部门间协作,同时使民众及时了解有关灾害和事故信息。

  北高加索联邦区成立于今年1月,是俄罗斯第8个联邦区。北高加索联邦区包括达吉斯坦共和国、印古什共和国、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北奥塞梯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联邦区中心设在皮亚季戈尔斯克。

  莫斯科时间3月29日上午,位于莫斯科市中心两处地铁站发生爆炸袭击事件。据俄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爆炸造成至少40人死亡。俄联邦安全局说,两名与北高加索地区极端势力有关的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实施了这次连环爆炸。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3月31日上午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已导致包括9名警察在内共12人死亡,37人受伤。目前已初步查明,这两起爆炸由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实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