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二男生在校坠楼身亡 校方称其考试不理想自杀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3日02:53

  初二男生在校坠楼身亡

  校方称该学生考试不理想自杀,家属称会保留追究学校责任的权利

  本报讯 (记者 李德庆) “范家屯铁北学校,一男孩从4楼掉下,不知是跳楼还是坠楼。”昨日,公主岭市读者张先生向本报报料。

  男生在校坠楼

  “课间休息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在操场上,只听到‘扑通’一声,一个人掉了下来,一些同学当场都吓哭了。”有一位学生介绍,事情发上在昨日9时左右,正是课间休息的时间,有一个男同学从4楼正对操场的窗户掉下。

  记者在学校门前询问了十多位学生,但这些学生都表示,不知道男同学坠楼的原因。随后记者找到铁北学校,想要询问事情的缘由。

  值班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学校的负责人都在处理学生的善后事情,所以都不在学校,一时也无法联系。事情发生后,学校立即把学生送往医院救治。

  学校:考试不理想选择自杀

  在公主岭市第三医院急诊科,李大夫介绍,学生送来时瞳孔放大,头部大量出血,内脏被震碎,已死亡,但医院还是抢救了。

  昨日14时许,公主岭市公安局法医赶到了范家屯镇殡仪馆,对学生张某尸检。

  记者在殡仪馆采访时,一位自称是学校负责人的男子突然拉住了记者。

  在殡仪馆门口,这名男子介绍,张某日前考试不理想,因为心理承受不了压力,才选择了自杀。

  家属保留追究学校责任的权利

  据死者父亲介绍,儿子16岁,上初二,学校通知家属时儿子躺在了医院,家属正在和学校协商善后事宜。死者家属表示,孩子学习的教室窗户没有安装护栏,窗户也没上锁,因此学校缺少安全措施。而且在学校学习期间死亡,学校应当承担一定责任。

  家属称会保留追究学校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