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联酋迪拜欲再建高楼 可能再次创世界之最(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3日02:26

  本报讯 继“哈利法塔”获得“世界最高建筑”这一头衔仅仅3个月后,阿联酋迪拜欲再建高楼。由代达罗斯建筑公司设计的伊卡洛斯塔,有望取代828米的“哈利法塔”,成为新的世界第一高建筑。

  这座塔楼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将与周围环境完美的融合,其内在的环保性也是亮点之一。建成后,大厦将依靠人力来发电——通过由杠杆、滑轮等平衡调整工具构成的复杂系统来收集建筑内人员所产生的能量用以发电,其产生的电能足以为1亿盏LED灯提供照明。整座建筑的表面将会安装一种太阳能高效电池,还将在塔的顶部安装一个雨水采集系统。对位于沙漠之中、阳光普照、却又频繁降雨的地区而言,这些设计环保而方便。

  (国际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