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泰国军队举行征兵体检 10名人妖报名被拒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11:54

  英国爱丁堡边缘艺术节上,泰国人妖表演团“TheLadyboysofBangkok”艳惊四座。这些成员或相貌清秀妩媚动人,或狂野激情热辣无敌,时而胜似女中豪杰,时而婉约如处子……

  中新网曼谷4月3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华富里府2日开始举行征兵体检,不少立志报国的年轻人纷纷来报名参加,其中还有10名尚未进行变性手术的“人妖”也要求参加体检,但是都被征兵负责人拒绝。

  华富里府直辖县昨天开始今年的首次征兵活动,这次征兵的时间为3天,从4月2日开始一直到4月5日结束,主要征集年龄在20岁的年轻男子报效祖国。当天有直辖县和附近县份的500多名应征者前来参加体检,而这次征兵只征80名。

  此外,当天还有10名人妖来参加征兵体检,这些变性人都准备了齐全的资料和文件,给当天严肃的征兵活动增加了不少色彩。但是征兵行动的负责人却将变性人们的申请全部拒绝,原因是不符合军队方面的要求。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