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沈高速葫芦岛段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3日17:51
  新华网沈阳4月3日电 (记者张予徐扬)3日中午12时许,北京至沈阳高速公路442公里处(葫芦岛境内),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并发生着火。事故发生后,有多台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京沈高速葫芦岛段实行了交通管制。

  记者在现场附近看到,由于车辆相撞后着火冒出浓浓黑烟,持续了约半小时才慢慢变小,大约有五六台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到现场。有目击者称,着火的车内有人员遇难,还有人困在车内。据交警部门介绍,人员伤亡数量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由于这起事故,导致京沈高速公路葫芦岛段封闭,并造成约有10公里长的车辆滞留。

  (本文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